日斤斤斤斤斤

人们的xp并不相同,而我只觉得他们吵闹。

© 日斤斤斤斤斤
Powered by LOFTER

搞什么!!!我昨晚又失眠了!?什么鬼难道我一开学就失眠吗...在天快亮的时候可能迷迷糊糊睡着了,做了个酥皮年龄梗的梦,我记一下梗

迷迷糊糊的梦

蝙蝠侠的背影,面对着黑暗的城市

“你来了,克拉克。”

超人笑了,飞过去与他并肩

“我搞不懂为什么你每次受了心灵创伤都要去珍妮的百货商场。”蝙蝠侠说

“当然。”超人回答

日出

“然后——地球又出现危机。”

“是的。”超人笑,“又到了我们出现的时刻。”

“我们。”蝙蝠侠重复。

日出

超人点头“永远是我们。”

日出

蝙蝠侠消失了,只留下一颗红色的心脏

日出

心脏消失了,露出星球日报
——————————

有个人还活着,我想不起是谁了,总之他跟酥皮的对话:

“海王的葬礼挺无聊的。”他说。

“而神奇女侠的葬礼很盛大。”超人回答。

——————————

夕阳下神奇女侠站在那里,欺骗着他。

超人赞叹:戴安娜。

 
评论 ( 4 )
热度 ( 6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