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斤斤斤斤斤

(请点开看!)
【何以解忧,唯有产粮】
画画只想让自己开心
高三长弧
lof上好像蛮有礼貌的但是实际上是个满嘴粗话的俗人

主dc:主cp食超蝙不逆,可接受无差但是不太接受互攻(此号也只会小蓝手超蝙相关)。但是我不是洁癖。蝙吹超吹双担粉,我爱WF!!基本上是全员粉,其他cp是博爱

其余:大本吹,本马达无差相关,(亨本相关),ggpg,00q,bondlock,拔杯,处刑人爱尔兰基佬兄弟

游戏:求生之路2,守望先锋,英雄联盟大乱斗玩家,育碧ac,wd相关,dc单机游戏相关,steam相关,以上欢迎来找我玩

© 日斤斤斤斤斤
Powered by LOFTER

9

本篇“世界最佳[初遇]”

其实我本来准备这篇完结,但是有觉得在这完结贼不爽,但是我十分不知道老蝙蝠要怎么处理这一切所以我卡了好久

全篇见tag“上班摸鱼那些事”

我刚刚发错图片了我是个智障呜呜呜

內敌一周目完成,以下是吐槽

1.先来说说我最后悔的事情...赛琳娜我对不起了!!!!我干!!我那个时候不跟沃勒说放你走是因为我以为后面也可以救你的!!我他妈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干为什么!!!为了这个我就要二周目!我哭死了吧!!

以及吐槽一个那个翻译,三个选项“我口你”,“你口我”,“我口哥谭”...???

2.这个跟前作不一样,前作感觉多多少少都是几个反派共同完成的,每个反派都有不少剧情,但是內敌...我只感受到小丑!?

3.接着说,一开始我以为跟前作一样是跟这些反派缠斗,后来我发现这是官方丑蝙,再后来我发现这哪里是cp,这他妈是养成,最后我护着小丑自己都觉得跟护崽一样

4.还有一个后悔...

因为打游戏然后游戏死机了我却没有保存画,所以重画了一张

p2是打游戏前的遗照...相信大家都是第一次画得比第二次好

所以一定要记得打游戏前保存啊!血的教训!!

以及是內敌打到谜语人那里卡死的,也就是说我没存档还要重打一次。干。谜语人在游戏里为什么要这样折磨玩家。

telltale一周目完结了!!以下是一些吐槽

我觉得看最后这个表格我把老爷玩的有点ooc啊(捂脸),极具同情心的蝙蝠侠哈哈哈哈(不是)。

1.一开始玩的时候没关输入法,导致第一个qte(pc的qte理解一下)老爷直接一血没了,顿时吓得我差点把输入法卸载了

2.布鲁西在宴会上的开场白:“这里的酒比你们所有人都贵”,收获了名流鄙视的眼神,舆论直线下降。等等这不是同人文的套路吗!你们不是都该为我的幽默感笑吗!你们听不出来这是个笑话吗!该死!同人文害人不浅!

3.官方翻译令人窒息,例如阿福:“布鲁斯大师!”,赛琳娜:“口我,布鲁斯”,以及“口恩家族”。

4.企鹅人!我知道我爸是个混蛋很对不...

七夕快乐!给大家表白了!
孤独的度过第17个单身的七夕
但是没事,我可以单身,我喜欢的cp一定要结婚

哦我发现我又双叒叕手癌错字了,大家不要慌我洗个澡回来改

做了个梦。

跟同学被放假学校安排去山上交流学习,冬天,下了很大的雪。是五星级宾馆,很大,但是闹鬼。

一共有两间闹鬼的房间,第一间忘了,第二间里面有一个电话,住进去会来电话,跟你说夜晚的注意事项,只记得一条了,就是“熄灯时间是十二点”,然后如果你不把电话打回去,你就要gg几个房间里的人,打回去,问电话那头“今天晚上有人吗”,如果那头答“没人”,那就可以安全,如果答“有人”那就必须要离开该房间,去另外一个房间,或是搭三个不同的电梯到宾馆第一层。这三个电梯位置会变化,一个只能下2层。到了第一层之后,如果大门敞开,你可以离开,如果大门关闭,你必须搭大厅的电梯重新上来回到电话房间,但是那一晚上是安全...

不知道该配什么字了
生日快乐桶

8

本篇“暴风雨前的宁静”

思来想去加了baf的tag

前篇见tag“上班摸鱼那些事”

咯噔

祝我的毛毛生日快乐

世界上一切软软的东西都给他😭😭

我想画一些关于阿米和超蝙相关的沙雕东西了,天知道他们是多么可爱哦!(捂脸)

有没有朋友告诉我这个摸鱼应该怎么打tag

7

本篇“我布鲁斯韦恩就是可以为所欲为的”

前篇见tag“上班摸鱼那些事”

是今天的摸鱼

这是今天摸鱼的,我尝试打一下tag..

6

本篇“你过来我给你演示一下”

前篇见“上班摸鱼那些事”tag

p2的朋友玩估计跟之前那位是同一位?emmm绿红的话要看你怎么理解,我不会明确表示他俩是男男朋友关系,但是他们俩的确会走得比其他人近就是啦,cp或者友情自己理解xd,至于闪闪的戏份,下章会有的,具体就不说啦(不过我会不会鸽都成问题)

等等我发现我错字了orz,倒数第二格大超的话是“但是我现在没什么灵感”我去改一下

得出结论,阿波罗真的很难画

5

我鸽了好久大家还记得上班摸鱼的剧毒ooc脑洞吗...?谢谢p2的朋友,你成功让我的良心受到了谴责(烟)

本篇“四个男人一台戏”

由于我懒得上链接所以我加了个tag,前篇请看tag“上班摸鱼那些事”

顺便请大家看看我的提问箱(需要,点不进去私信我也行https://peing.net/zh-CN/383c9f68c196d9?event=0

他们又苏又可爱:-(

做了一个提问箱!!请大家不要让我尴尬(

刚刚试了好久hhhh


https://peing.net/zh-CN/383c9f68c196d9?event=0

想要买本...

after and before
影法师老年超蝙
nao太所有我没有到本子
还有vivre
还有the most foolish guy
between

有意求和泉太太的但是价格使我怂爆
还有,对欧美本子都不了解...jen太有没有出过本,有我就是倾家荡产也(不是)

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我又摸鱼了

我,我只想摸鱼,流下堕落的泪水


过了这么久,我又摸了张...堕落

刚刚跟一位很好的朋友私信聊天,现在想发出一下感慨,大家随意看看,我发出来主要是反省我自己,也欢迎大家跟我讨论:

找一找我目前画得条漫里我最喜欢的9个,他们有些热度高,有些不是。按照我自己的喜欢程度来的

1.老年超蝙,没有毛病,是我最喜欢的一个,特别是最后的布鲁斯的表情,我自己画的也特别喜欢,他们脸上的每一根皱纹我都喜欢

2.是310相遇日的贺图,老实说hishe超蝙真的是我内心的一处特别柔软的地方,他们的友谊方式让我特别温暖,这个借hishe超蝙说出来的各种相遇也是我对超蝙的寄托了

3.邻居au,当初看到王安忆的这篇散文我是真心被戳中了,所以画得非常认真,我觉得那种若有若无的咖啡的感觉...

这个是我很久之前的一个立的flag,现在发现不太现实只有换成点梗了(捂脸),由于现在还有很多人没有回我私信,再加上有很多画不好打tag,就慢慢来,我画一点发一点,这个样子吧

是的我把之前那个摸鱼改成点图了挠头(由于私信发得太多了操作频繁不能回复,而且我还没发完,现在也不能回复私信就在这里说一下),请收到私信的各位激情点图,以及最好快点告诉我点啥hhh,补习班要开始啦

我怎么每次都在深夜发(

蜜汁被屏蔽

是上课的脑洞产物,画得我其实很羞耻来着

错字大家理解一下,我手癌(挠头)

猜测深夜有没有人看见(没有就明天怂到重发。
还有就是我开始画超蝙条漫了就是有点慢草稿都没打完哈哈哈哈(

1 / 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