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斤斤斤斤斤

人们的xp并不相同,而我只觉得他们吵闹。

© 日斤斤斤斤斤
Powered by LOFTER

做了个梦。

跟同学被放假学校安排去山上交流学习,冬天,下了很大的雪。是五星级宾馆,很大,但是闹鬼。

一共有两间闹鬼的房间,第一间忘了,第二间里面有一个电话,住进去会来电话,跟你说夜晚的注意事项,只记得一条了,就是“熄灯时间是十二点”,然后如果你不把电话打回去,你就要gg几个房间里的人,打回去,问电话那头“今天晚上有人吗”,如果那头答“没人”,那就可以安全,如果答“有人”那就必须要离开该房间,去另外一个房间,或是搭三个不同的电梯到宾馆第一层。这三个电梯位置会变化,一个只能下2层。到了第一层之后,如果大门敞开,你可以离开,如果大门关闭,你必须搭大厅的电梯重新上来回到电话房间,但是那一晚上是安全的。

那些鬼不会袭击老师,只会袭击学生。

老师在晚上11点左右查寝,顺便教训不听话成绩差的学生,(我们同行的有三个),他们可能训到12点多钟才回去。

死去的尸体也许会“活”,在太阳落山后出现。

我们第一次找到电梯出去了,但是因为一件事情不得不回去(忘了是具体什么事情了),但是我们没有房间了,只有去蹭别人的房间,电话房间比另一个房间安全一点,所以我们来到了一个电话房间,里面只剩下一个黑衣小哥一直在沉默,房间里还有其他几个人的尸体。

后来我们就住在这,然后去收集线索,来到了这个地方的食堂帮大叔大妈干活。

期间来了一个高个子女人不停的查班(我们一应该见过她很多次了,因为看见她不会奇怪不会害怕),她有时候一米七,有时候两米,有时候两米二,她有一段时间不停的变高,忽然有一天有变回一米七了。我们好像知道在那个时候跟她聊天没有关系,于是跟她聊了一会,她一边笑一边抱怨说“你们房间那个黑衣小哥一开始还喜欢跟我聊天,后来看我变高了之后就彭也不敢碰我了”

后来到了接近12点,同学们都准备回去了,但是我玩得好的女生悄悄告诉我让我留下来,所以我跟她就留在那,然后她忽然就对大叔大妈说“其实你们不是人对吧”

然后大叔大妈愣了一下,没说话,她就接着说“刚刚包好饺子你们煮了一碗让我们大家吃,自己却一直推辞,好不容易刚刚那边的大妈们吃了,我却看到他们趁人不注意吐了出来”。然后大叔大妈们就笑了,说你这娃好聪明。然后我们就聊了一会,发现这些大叔大妈还蛮喜欢我们的,后来实在是要熄灯了我们就回去了,临走前我忽然问:“这些晚上失踪的人是不是你们杀的”,他们说“不是,我们不在晚上杀人”

然后回寝室,到寝室发现校长和年级主任在训学生,当时已经12点以后了,室内空气越来越冷,但是老师感觉不到,我们也不敢在壁橱里生火,因为熄灯,隐约记得我们班里有个白头发的小哥(这个小哥人挺好,又冷静又有情义,救了我们班一些同学好几次)忽然收到一封短信,然后开始坐立难安。然后这个时候我们班特别撅那几个同学开始对老师认错了,因为再不回房间睡觉就要出事了。老师终于心满意足的走了。

黑衣小哥不见了

忽然白头发小哥说了一句“我出去有点事”就准备出门,我们都愣住了,问他“一定要出去吗”,他一边穿鞋一边说一定要出去,我们跟他说“一定要回来啊”,说了很多遍,然后他回头看了看就跑出去了。

我们都知道他回不来了。

他先是去找了赎罪电梯,虽然很难找但是终究是找到了,他坐着下去,电梯里面气氛很诡异(好像有具体的东西但是我忘了),他到了大厅,发现门是开着的,就跑出去,当时是雪地,他就在上面跑,忽然被什么东西拖住了,白色的头发就摔在雪地上。

我醒了。

 
评论 ( 27 )
热度 ( 6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