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斤斤斤斤斤

人们的xp并不相同,而我只觉得他们吵闹。

© 日斤斤斤斤斤
Powered by LOFTER

telltale一周目完结了!!以下是一些吐槽

我觉得看最后这个表格我把老爷玩的有点ooc啊(捂脸),极具同情心的蝙蝠侠哈哈哈哈(不是)。

1.一开始玩的时候没关输入法,导致第一个qte(pc的qte理解一下)老爷直接一血没了,顿时吓得我差点把输入法卸载了

2.布鲁西在宴会上的开场白:“这里的酒比你们所有人都贵”,收获了名流鄙视的眼神,舆论直线下降。等等这不是同人文的套路吗!你们不是都该为我的幽默感笑吗!你们听不出来这是个笑话吗!该死!同人文害人不浅!

3.官方翻译令人窒息,例如阿福:“布鲁斯大师!”,赛琳娜:“口我,布鲁斯”,以及“口恩家族”。

4.企鹅人!我知道我爸是个混蛋很对不起你!但是你不要一言不合就嘲讽我啊!你骂我爸可以!但是你怎么能摔碎阿福送给我的礼物!干!在这里我十分不理智的给了他一记ooc之拳。

5.这里的蝙猫令人回味,tk你看看别人怎么写的剧本,学学别人

6.双面...你知道我为了你连猫女都没救吗!你怎么能因为我绿了你就要弄我!我为了你跟黑帮老大握手,为了你抛弃了警局那边的事情,在你面前我连人都不敢揍只敢语言威胁还被人家杂兵鄙视了!不帮你你觉得是我背叛!帮了你你又觉得自己懦弱!你还要我怎样啊!
以及,哈维的故事除去是因为被老爷绿了刺激到这一点之外,我觉得挺好的,特别是我打的这个结局是哈维在布鲁斯第一次支持他的地方跟硬币躺在一起。老实说那是我全篇最心痛的一个地方了,还有布鲁斯最后看着最开始那张哈维的选票的眼神...唉。
以及我想知道我要是不睡猫女会咋样

7.一开始我的确是想把老爷玩残忍一点,就把第一个人的鼻子和胳膊都弄断了。但是看着社会舆论下降,听着阿福的责骂,我心里难受得不行,果然看文和自己控制还是有很大区别....

8.老爷屁股好翘。

9.小丑...在里面好攻。

10.在这个冰冷的世界,只有阿福和卢修斯是唯二的温暖。我爱阿福。

以及p2,是我见过的最纠结的一个选项哈哈哈哈哈

最后的最后。出个WF的游戏吧dc我求求您嘞!!!

 
评论 ( 17 )
热度 ( 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