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斤斤斤斤斤

人们的xp并不相同,而我只觉得他们吵闹。

© 日斤斤斤斤斤
Powered by LOFTER

其实昨天这个事情一开始挺生气的,然后我就约朋友上lol打了把乱斗,还正好抽到盖伦。

我靠盖伦这个疯狗玩得是真的爽...我甚至拿到了我第一个s的评价,杀人根本不讲道理的

然后我就爽了,盖伦,有助于降火舒心

咳咳,说真的这件事我的确考虑不周,没考虑到部分超粉的感受,以后尽量少画这种梗

不对他们的ky引战评论给予什么评价,不过我还是觉得想要改变一个人甚至半个圈子的人的看法,撕逼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如果用平和的语气评论,或者委婉去发一个占tag的关于“部分超粉对家暴梗的看法”说不定能有不同的效果

评论 ( 12 )
热度 ( 1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