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斤斤斤斤斤

人们的xp并不相同,而我只觉得他们吵闹。

© 日斤斤斤斤斤
Powered by LOFTER

这篇文终于完结了我尖叫——!对于我这样的不喜欢看未完结文的沙雕网友差点憋死了!完结撒花!!

是这样的让我先笑一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把前几个月没笑的都笑回来哈哈哈哈

除了正文以外每次的小剧场也超好笑,我觉得大家心里都好苦哈哈哈哈哈,海王在里面也太可爱了,他妈的给鲨鱼挖坑——!想象一下七海之王在沙滩上堆沙子我都要笑死了(捶地)

还有哈尔,怼蝙担当√,太可爱了我的灯侠,日常怼蝙作死(不知道为啥看得我好舒爽)

火星叔and露易丝,难兄难妹组,前者“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什么都没听到”,后者“布鲁斯韦恩我恨你”

女侠:冰淇淋真好吃。

钢骨:大家好我是钢骨,现在为您开启直播,你将会看到世界最佳拍档激情场面——诶诶诶诶诶蝙蝠侠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沙赞还要去补课的时候我心里一凉,有着深深的认同感——!我!讨厌!上课!

还有卢瑟!卢总你怎么这么可爱(?)啊!竟然拍电影!竟然一个人抱着超人爆米花去游乐园!竟然收集七彩假发!竟然自己给自己刷票!哦!我被卢瑟可爱死了

最后是超蝙。你俩真是。看得我好急!满脑子“你俩可别磨磨唧唧了快滚一起行吗,没错说得就是你,你这该死的蝙蝠侠的骄傲”。还有酥皮对着小丑说那一番很有哲理的话的时候,我一直以为他最后一句是很厉害的话,结果一句“因为我是蝙蝠侠的粉丝啊!”,看得我跟小丑一起“???”,小丑:日你奶奶,成为蝙蝠侠的粉丝不先经过我的同意?,老爷:粉丝质量参差不齐,真是伤脑筋。

其实我很喜欢一开始没掉马俩人没在一起,布鲁西宝贝纯撩小记者的时候,小记者不为所动但是有心里直痒的时候——!超可爱啊两人!

以及看见正文写那张布鲁西宝贝“有史以来最丑的”照片的时候,我还在想这么细节的描写我竟然想象不出来布鲁西宝贝怎么会丑,然后下拉就看到了芭乐的表情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嘎嘎嘎嘎嘎嘎嘎。

这篇文真的超可爱呜呜呜呜等着通贩了!!

画是一点看完后小小的心意!给太太表白了! @三声浪笑 以及p5是我觉得布鲁西超可口的一个画面就想搞他!

我???蜜汁被屏蔽??啥啊!!

评论 ( 14 )
热度 ( 56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