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斤斤斤斤斤

人们的xp并不相同,而我只觉得他们吵闹。

© 日斤斤斤斤斤
Powered by LOFTER

內敌一周目完成,以下是吐槽

1.先来说说我最后悔的事情...赛琳娜我对不起了!!!!我干!!我那个时候不跟沃勒说放你走是因为我以为后面也可以救你的!!我他妈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干为什么!!!为了这个我就要二周目!我哭死了吧!!

以及吐槽一个那个翻译,三个选项“我口你”,“你口我”,“我口哥谭”...???

2.这个跟前作不一样,前作感觉多多少少都是几个反派共同完成的,每个反派都有不少剧情,但是內敌...我只感受到小丑!?

3.接着说,一开始我以为跟前作一样是跟这些反派缠斗,后来我发现这是官方丑蝙,再后来我发现这哪里是cp,这他妈是养成,最后我护着小丑自己都觉得跟护崽一样

4.还有一个后悔的地方,我最后没有骂沃勒...我该骂她的shit

5.最后一个选项简直送命题,放弃阿福还是放弃蝙蝠侠,大家好我选择自杀。

6.小丑在这里一开始跟个智障儿童一样绕着老爷转(其实除了最后都是),最后变成小丑的时候的确让人感叹。最后跑到他原来那面照片墙的时候我真心...(。而且在正中间的照片不是哈莉,不是蝙蝠侠,是他在葬礼上(还是哪来着没看清)偷拍的布鲁西...而且彩蛋里布鲁斯去看他的时候感觉真·回到一开始,笑得像个天真的孩子...感觉上跟哈维的剧情差不多,但是最后的结局很大部分其实是老爷造就的...蝙蝠侠造就了小丑。

超蝙女孩很伤心

 
评论 ( 18 )
热度 ( 4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