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斤斤斤斤斤

人们的xp并不相同,而我只觉得他们吵闹。

© 日斤斤斤斤斤
Powered by LOFTER

6

本篇“你过来我给你演示一下”

前篇见“上班摸鱼那些事”tag

p2的朋友玩估计跟之前那位是同一位?emmm绿红的话要看你怎么理解,我不会明确表示他俩是男男朋友关系,但是他们俩的确会走得比其他人近就是啦,cp或者友情自己理解xd,至于闪闪的戏份,下章会有的,具体就不说啦(不过我会不会鸽都成问题)

等等我发现我错字了orz,倒数第二格大超的话是“但是我现在没什么灵感”我去改一下

评论 ( 91 )
热度 ( 1361 )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