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斤斤斤斤斤

人们的xp并不相同,而我只觉得他们吵闹。

© 日斤斤斤斤斤
Powered by LOFTER

刚刚跟一位很好的朋友私信聊天,现在想发出一下感慨,大家随意看看,我发出来主要是反省我自己,也欢迎大家跟我讨论:

找一找我目前画得条漫里我最喜欢的9个,他们有些热度高,有些不是。按照我自己的喜欢程度来的

1.老年超蝙,没有毛病,是我最喜欢的一个,特别是最后的布鲁斯的表情,我自己画的也特别喜欢,他们脸上的每一根皱纹我都喜欢

2.是310相遇日的贺图,老实说hishe超蝙真的是我内心的一处特别柔软的地方,他们的友谊方式让我特别温暖,这个借hishe超蝙说出来的各种相遇也是我对超蝙的寄托了

3.邻居au,当初看到王安忆的这篇散文我是真心被戳中了,所以画得非常认真,我觉得那种若有若无的咖啡的感觉是他们这个au里感情的映射了

4.哇是520贺图!很短,我记得是我半夜从床上爬起来画的,画的也不走心,但是认真看一看,这样两个人滚在被子里的感觉让我格外温暖

5.是我不就之前的搭便车摸鱼,我觉得这是我目前为止对他们感情的一个总结(虽然不明显),他们总是这样,一个听着,一个说着,在房顶上,在宇宙中

6.洛霞的语音脑洞,啊,“让所有人都等等吧”这句话苏到没边,太合适了,太合适了,世界该把时间留给克拉克和布鲁斯了,让所有人都等等吧

7.竹马梗!斜杠刊这个梗我想画很久了,这篇是我在上课时构思的,关于两个孤独的人相遇的故事,其实论里面的感情还得往上排排,但是这篇纯属是我尝试新画风失败,又画的太丑了,就排第七了

8.老爷生贺,是我画的第一个条漫。我希望他们都能带给,也的确带给了蝙蝠侠一份温暖,用他们独特的方式,在所有的抱抱中,我想表达的是,蝙蝠侠并不需要来自超人的一个特殊的抱抱,因为它们是如此的平常。还有我特别喜欢里面hal的抱抱

9.最后一个是看太阳[em]e401328[/em],这个梗是在我看了jla之后,这只是属于布鲁斯和克拉克的时间。当时没想到,现在我想到一句话,来自我很喜欢的一篇超蝙文里:超人在星空和宇宙里看到了很多,克拉克也在堪萨斯的原野里看到不少

以上废话:我永远喜欢超蝙

 
评论 ( 21 )
热度 ( 394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